close

 



今天收到了兩封來自德國的交換明信片,這兩封分別是在11/30與12/2寄出的.
這張Hello-Kitty是我第一封在社團上換到的明信片,所以更具有意義唷.




Hello-Kitty卡片的背面,內容很簡單的祝福.可是我看不太懂.
郵票很簡單,好像不是自己貼,是到郵局公司列印的哪種.




這封是聖誕米奇的背面,但是這種連體字我真的還沒練習看習慣.
大概說:哈囉~來自德國.我希望我的可以讓你.........
你覺得這些郵票怎麼樣呢?什麼.....完蛋了,我真的沒有看懂,只有看懂一半.

以下請我的小老師們幫我翻譯好了.


不管如何郵票還是卡片我都非常喜歡,她們兩位也是人非常好,很有耐心的和我這位初學者交換.

這兩個禮拜換下來,發現竟然有種族歧視的問題讓我非常難過,雖然是少數人但還是有點不開心.
所以遇到好人、耐心的人就更是感謝.希望只是我多想,但是我想這種事情再所難免.

最後看來我的草寫閱讀力要加強,我想時間會幫助我一切的.

P.S.國外郵票好小唷!!好適合貼好多張在明信片上,台灣貼個兩張就快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