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交換明信片的社團發現一位外國女生對他收到交換明信片的抱怨訊息.
第一次看到外國人批評和抱怨的討論串,覺得非常有趣和新奇.

這位外國人收到一張明信片,他說這次他收過最最最醜的明信片.
明信片上的照片其實很漂亮,是一張來是荷蘭的風景照.
但是醜陋的是這張明信片非常的薄而且沒有郵票,就連內容也只簡單的寫""happy pc"".
所以他氣炸了,跑去查對方的ID,結果發現對方不是送別人荷蘭國旗卡片不然就是這張.
想問問在荷蘭的人,這是免費的廣告卡嗎??

接下來就很多荷蘭人說沒見過這張卡片,然後就開始也有人抱怨起很多收到卡片的感想.
讓我認真的努力抄寫下來記在心中,告訴自己別做錯這些,不能讓台灣人丟臉呀.

有人說他曾經按照對方願望清單所寫的內容:喜好動物和有趣的圖案然後送他一張可愛猴子抽煙的卡片,
結果對方顯然不喜歡因為只回覆他說”謝謝”,

讓他很不理解難道對方不喜歡他送的卡片嗎??而且他還按照對方的希望寫上滿滿的內容.



有人說他曾經寄給一個住在德國的女人,他的訊息告訴他住在德國漢堡,
所以他挑選了張非常漂亮慕尼黑的明信片給那女人而且還超大張,他自己也非常喜歡.
結果那個女人竟然很不客氣的回說:我曾經住在慕尼黑已經十幾年了. 

可是他的訊息又沒說???所以真是....#$%^@


又有個人說他曾經被一個人直接私訊一個網址,希望跟他交換這張明信片.
就這樣短短的句子,非常無厘頭和沒有禮貌.
他原本以為對方可能英文不好,結果看他的國籍是加拿大人,怎麼可能英文不好,真是太沒禮貌了.
而且他的頁面還寫:請俄羅斯人不要再來和我交換明信片,因為我已經有3/4的明信片都是你們國家的.

還有人說他不喜歡收到只單寫HAPPY PC這種簡單的句子,
就算不會寫英文也寧願他用他國家的語言寫都沒關係.


看了這麼多覺得用心真的很重要,原來外國人也有很多敷衍了事的人.
所以我一定要更用心寫這些交換的明信片,讓外國人對外國人留下好印象.

今天上專頁才發現,台灣有三萬多人在官網玩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原來這是那樣的流行.

昨天抱怨沒人喜歡的台灣明信片,今天就換出了兩張,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