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張來自澳洲的明信片,忘記問朋友這是哪裡?!雪梨大橋嗎XD亂說
繼續洗腦去澳洲打工,但是每當朋友信內的洗腦就讓我又有好多新的想法唷.
謝謝你願意願意每個月一張卡片的洗腦,搞不好真的會成功唷.
聽說明年一月開始,澳洲打工簽證要漲價了,不知道是否是正確消息,畢竟網路訊息好像都不可以相信了.
就像前幾天大家瘋狂說臉書收費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訊息,也不是完全這樣,但是大家一窩瘋的瘋狂發送訊息.
 
爸爸已經很急的希望我一月就去找工作,讓我有點不開心,因為老實說我有點想休息一下.
總覺得自己沒有好好休息過,但是也知道自己負債在身其實沒資格休息.
但是不管啦~~我不想要一月就開始找工作.
 
人生呀~~怎麼這麼累,不過也是自己的選擇不是.
而且還要先減肥才可以找到工作呀!!這麼胖要怎麼應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