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開心的一次金鐘,因為眾望所歸,我可能不會愛你幾乎都得獎.
跟去年一樣,我全程幾乎有看完節目,但是去年就失望比較多.
我不是專業但卻是個很愛看戲的人,就會偏心覺得希望喜歡看的節目主角可以入圍.




雖然大家都說依晨黑內褲很醜,但是我覺得依晨真的變的好瘦好有女人味.
如果沒有纖細的身軀要穿這套衣服應該很恐怖吧.
恭喜他得獎,聽說他拿完獎要馬上趕飛機到美國和男友過生日耶.幸福>///<
 



 林心如演的遺忘電影電視劇竟然沒有入圍女主角真的超級可惜,他這身禮服很粉嫩讓人覺得很有氣質.
這部戲劇只有單一集,其實我覺得林心如演的很棒和以往完全不同,但是卻沒有入圍.

以上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呀!!!大贏家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忘記說:劉謙那個撲克牌變到寶特瓶的魔術真的太利害了,還有曹啟泰真的講話口條好棒.

照片取自ETtoday新聞雲攝影組/林依晨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