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予365的戰友米米舉辦留言得明信片活動,等了好久終於收到了.
這張明信片來自南美洲的阿根廷,阿根廷對我的印象就是高中音樂課看的一部影片「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裡面的音樂都好好聽,有時候想到還會上網點選來聽.

這張明信片因為被郵局貼上收據,所以就算小心的撕下來還是不免傷到照片,真讓人心痛.




就是那張綠色的收據,黏的超級緊所以導致照片無法完整.哭
明信片最棒的除了漂亮的照片外就是美麗的各國郵票.

謝謝米米讓我收到了來自阿根廷的明信片.



順便和大家說:今年我決定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因為聖誕老公公會回信,
這樣我又可以收到各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想到就好興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