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海報實在做的太古老,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五零年代的八點檔.
可是它卻是今年二月至八月在韓國播出的晨間劇,目前台灣也正在播出.

所謂晨間劇大概就是針對婆婆媽媽在早上約九點多快十點所播出,每天約半小時的韓劇.
而這部戲更是婆婆媽媽們最喜愛的復仇戲碼,我想最經典的絕對是「妻子的誘惑」這部.
但是最古老的在我印象中的經典應該是百看不膩的「背叛愛情」.
這兩部都是張瑞希所主演的,而且集數都長達一兩百集.

我是個非常喜歡看復仇劇的人,但是又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顯的自己心裡有問題.笑
韓劇復仇戲碼最經典的除了妻子的誘惑外,還有不要猶豫、粉紅色脣膏、天使的誘惑.
美國的話我最印象深刻是前陣子才追完的美劇、劇名就叫做復仇.

原本對這部戲沒有興趣,因為海報實在太不吸引人了,男主角也真的不討喜.
但是偶然的機會在電視轉到就認真的看了下去,然後就瘋狂追了.
昨天睡前還看了兩集,結果猛做惡夢所以睡前還是不要看這麼重鹹的影片.



 雖然男主角都不走帥氣路線,但是女主角卻讓我好喜歡.
可惜女主角的劇照都走很老派的妝髮,劇裡面好看多了.
女主角我一直覺得很像49天的女主角-飾演靈魂那位南奎麗,可惜經過查證後不是.

這部戲也是有108集,每集約半小時.
因為前面都是欺負、陷害女主角的悲慘經過所以我直接跳到女主角開始復仇開始看.
雖然沒有妻子的誘惑來的灑狗血但也變得比較合理沒有這麼誇張.



如果想要集數多殺時間的人又不排斥復仇劇碼,可以推薦看這部囉.

圖片來源:奇摩發燒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