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挺想要永遠在夢境不要醒來的,尤其是好夢.
人常常說夢與現實相反,但又有時候發生一些事情感覺似成相似,好像夢境會預言一樣.
如果可以把夢都在醒來那刻紀錄下來,那是否就可以成為未卜先知.

我是個超會作夢的人.夢境顏色幾乎都是彩色的,有時候很真實有時候很夢幻.
但是我卻不喜歡作夢,因為這代表你的睡眠品質被破壞了,夢的劇情都可連貫不是單一的景像非常有趣.
 
如果是記憶深刻的夢,我都會馬上當天告訴我的朋友,不然隔天就會忘的精光.
我很懷疑是否有真的會夢中大叫,現實生活也大叫或說出夢話的情況發生,
如果這樣不是很糗,就像「又見一簾幽夢」的紫菱一樣,夢中說出別的男人的名字讓枕邊人難過.

前兩天夢到一個好夢,夢到自己嫁了個好老公非常幸福,這樣的夢真的不想醒來呀.


補充小日記碎碎念 

今天竟然意外的8點多醒來,不賴床決定到家裡附近的書局逛逛順便找找霧面的塑膠版.
買了兩張材料又買了兩支筆,心情真是愉悅.

我想這就是我人生的小確幸.

所以請不要來抹滅我的小確性,我不用許多衣裳、不用名牌精品,現在的我只要這一點點我就非常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