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餐真的是我們這群人聚餐中的最大工程,如果有看到上篇文章就知道,帳單那麼長~~~~~~
所以辛苦每次服務我們的服務生了!!!!!




PIZZA是我這次最大的遺憾,沒有品嘗到.下次來必點~~~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選套餐升級,所以我們大部分都加點159元這個餐點.



我點的前菜是酥炸雞翅6支. 沒有什麼特別,份量很多,根本吃不完.




包爺和心怡點的前菜
這道名字我忘記是什麼佐魚子醬,味道偏重,搭配麵包剛剛好.




搭配飲料的部分左邊是一般尺寸可樂35元,我點的右邊是特大版70元.

夏天喝可樂搭配冰塊最讚.




這杯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杯子很美麗,剛剛爬文才知道可以加購帶回家呢.




前菜也可以選酥炸花枝圈.




朋友點的主餐海鮮PIZZA.




兒童餐非常豐富,有義大利肉醬面+蛋+南瓜濃湯+玉米和薯條 和迷你可樂一杯.份量十足
小朋友都非常喜歡唷!!!




這份因該是鮮蝦義大利麵
,因該是安妞點的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料超級多和實在,麵條軟硬度剛好,口感十足.




前菜沙拉份量也很多,顏色繽紛讓人胃口大開.




這是海鮮燉飯.




這是香嫩市場鮮魚,朋友覺得有點偏鹹.要點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這是香蒜奶油雞肉麵,看起來也非常可口呀.
整體用餐感覺非常不錯,餐點選擇也很多唷.




所以推薦大家秋冬的時候可以朋友聚會選擇這間餐廳.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地址: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當天拍照花絮



和大家出來聚會真開心,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張是在模仿合唱團,心怡和yoyo最認真啦.



這張是心怡想的梗,可惜我嘴巴不夠嘟,愛人好強唷~~~~



13%聚會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