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信仰上帝,但是總會在不順遂的時候問問上帝:為什麼我要受這樣的苦難。
我沒有要求大富大貴,我只希望我努的工作和生活可以至少衣食無虞。
但為什麼我總是無法享受這簡單的幸福,過了一個難關、下一個難關就在下個入口等我。

最近姐妹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我卻一點安慰也幫不上忙。
因為我們真的要求不多,為什麼上天總是要這樣造化弄人。

哭沒有用,我們只能讓自己哭一下然後擦乾眼淚繼續往前進面對困難。
但是總是好不容易解決並讓自己心情平復後,馬上另個問題接踵而來,毫不讓你有喘息的空間。


不羨慕別人真的很難,因為我們所羨慕的真的只是對別人來說非常簡單的事情。
我不懂難道是這些原本都不屬於我們,是我們太貪心還是我們要求太多。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現在的磨難與挫折是為了將來品嚐甜美的果實。
我們應該感謝上天在我們還年輕的時候給我這麼大的磨難而不是將來老了、沒有體力了才跌落谷底。

永遠的希望自己樂觀面對這一切,但是當一再的受挫時候,真的會累了。
想問上帝:我真的有這麼不好,需要受到這樣的責罰嗎??
 

補充小日記碎碎念

今天我又留連在文具版上,看到版有說高雄久大有5色水玉筆管有貨而且三款顏色都有。
那不是我找尋很久的東西嗎??
因為我之前看到那支台灣後來有代理只要69元但是日本要賣150所以當然要在台灣買呀。

但是今天以前幾乎缺貨售完,所以我已經心如止水就算網拍有3色也沒有下手。

今天聽到台灣門市有貨而且三款顏色都有怎麼可以不買?
馬上請那位版有幫忙我買,真的有點誇張,找個素昧平生的人幫我買筆,講出去都有點可笑。
反正最後就是買到了,明天寄出總共花費250元。
其中69元筆*3支+30運費+13我補貼給人家的車馬費。 


但是手賤的還是跑去露天搜尋,結果有個賣家竟然賣130+80運費,明天前匯款再享9折。
奇怪平時都找沒有,這次卻出現了。(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搜尋,永遠都只搜尋到3色的)

所以越想越嘔,自己真的是個衝動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