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安妞PO了七夕情人節禮物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筆,
然後也順帶介紹了KITTY和施華洛世奇合作款,但是非常熱賣目前都缺貨.
一支1200元的價格,讓我非常心癢癢.


以我考慮了一整個下午,又在噗浪上詢問了半天,最後還跑去問好友和老弟
最後大家都同意我買
所以就決定打去新竹門市去看看.
新竹有兩家門市,遠百店沒貨,新光三越店剩下粉色一支,而且無法保留.

所以我就狠下心決定提早打烊去新竹一趟把他帶回家.




這支筆有白色和粉色兩款,粉色最暢銷.台北目前都缺貨,都要預定.新竹不給預定,售完為止.




筆桿飾有160顆閃爍悅目的透明水晶,
筆端則綴有以亮麗水晶搭配粉紅色環氧樹脂的鍍白金色Hello Kitty墜飾,
而筆夾上更刻有施華洛世奇的英文品牌名字。





筆的話顏色一律是黑色粗蕊油性筆,筆蕊可以到書局購買補充.
附贈一個絨布的筆袋,無盒裝讓我有點傻眼,畢竟這支筆非常適合送人.



筆身略重,但是跟櫃上隨身碟筆款又顯輕瘦.



整個拿起來非常有質感,
套用噗友勸敗說:我有這支筆的白色,可是沒有可愛的KITTY。

特地買來簽重要文件或是跑銀行等。出國也帶這支筆簽信用卡,

雖然一枝筆的價格貴了些,但是自己很喜歡,拿出來時好閃亮啊(就是虛榮)!

所以讓我更加確認我就要馬上關店去購買這支筆啦!!




買這支筆我很掙扎,花1200買這支筆到底為何,畢竟什麼筆都可以寫呀!!
但是大企業家拿的萬寶龍筆是種品味的象徵,而我呢??

因為施華洛世奇搭配KITTY竟然沒有調漲他的價格,價格來說算是非常合理.
並且剛好搭配自己最喜歡的粉紅色和KITTY吊飾和虛榮感,
所以就當作26歲的生日禮物給自己吧!!

最後來看看其他施華洛世奇和KITTY合作其他商品











這幾座
透明水晶Hello Kitty都要價6700元,而且大小只有手掌大非常小
尺寸: 4.9 x 6.3 公分真的非常高貴



這個更高貴
要價265,000元大小12.5 x 18 公分左右19636顆水晶全部以手工鑲嵌。
這款精心傑作全球限量88件,並只於2011年發售
但是還是看看就好呀!!!!

愛上KITTY真是條不歸路呀


喜歡的人可以打電話或到門市訂購囉!!!!

不過也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支水晶筆沒有盒子,只有用絨布套裝,所以如果要送禮感覺有點不好看。


保固的部份:是保固2年,如果過了保固期,不限幾顆鑚要補都一律收600元唷!!!!


延伸閱讀


安妞的  百年七夕GIFT~~SWAROVSKI 水晶USB筆

施華洛世奇官網相關KITTY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