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的出來哪個是我嗎??

大會報告說今天第四十篇規定要篇自我介紹,真是個平易近人的題目呀,好像國小寫畢業紀念冊一樣。
既興奮又怕受傷害,噗~~~~~是傷害到什麼??


01)我的英文名是EMAA,前面E發"ㄝ"的音。以前在機場都會被外籍機長問:請問是唸艾瑪還是伊瑪?

很多人看我的帳號是IVY,以為我的英文名是
IVY,但其實也沒錯。這是我第一次學英文,英文老師取的。
但是後來念高餐的時候因為已經有人用這個英文名,所以老師要我改名。
當時偶像劇「舞動奇蹟」隋棠飾演的角色就是叫做EMMA,是個能力強又美的人所以就決定用這個名字。 

02)血型是O型又是典型獅子座 

一值引以為榮的星座和血型.
浪漫主義者,對事物感受力很豐富敏銳,喜歡吸收新鮮事,好奇心很重。
長大後覺得自我人生充滿矛盾,愛好孤僻卻又害怕寂寞。
交友廣闊、知心的卻只有幾個,但只要認定對方是朋友,就會付出誠心與情義,絕不會做出對不起朋友的事。
個性強烈,好惡明顯忌惡如仇,易得罪人,喜歡人家稱讚且害怕被批判。

03)愛情觀 


 講究現實卻充滿浪漫幻想,不相信一見鍾情卻極度相信有閃婚的可能。

 交往會考慮對方工作與生活狀況和價值觀,有另一半以後會極有可能會在朋友圈消失。


04)身高:160卻很愛號稱161


05)體重:算是績優股能屈能伸,不要笑我胖,
你的矮是終身的,我的胖是暫時的。

06)宗教:當需要求助時不管是老天爺還是上帝我都會努力跟他對話。

                最近偏好向上帝禱告,因為神明最近好像很忙都聽不到我的請求。


07)信念:凡堅持下去,未來一定有光明幸福等著你。

08)優點:太多優點了不知道說哪一個。噗 最大優點應該是樂觀
       缺點
:愛面子 面子值千金 爛好人 不懂拒絕別人 怕傷害別人卻常常講話太直接

09)喜歡的偶像:台灣言承旭 日本藤木直人 韓國李敏鎬 歐美
羅伯派汀森   卡通界HELLO KITTY

10)害怕的動物:脖子細細的動物 比如說鵝 鴕鳥 還有怕鳥類 最怕貓頭鷹和蝙蝠


11)喜歡做的事情:逛書局、看電影、看恐怖片(其實也會怕)
、到處旅遊還有吃美食。


12)喜歡的電影:暮光之城

13)個性


 吃軟不吃硬 對陌生人較冷有防衛性   熟悉後外向活潑三八  但是有自以為的原則不做丟臉的事情
 極度無安全感是個超級大醋桶 表面不在乎其實內心介意的要死
 外表看似精明能幹 熟悉的朋友覺得是個幼稚又無知的小孩


14)如果世上只可以吃一種食物:咖哩飯 咖哩飯 咖哩飯

15)食物的禁忌:辣的 酸的 還有茄子<-打死不嘗試

16)起床第一件事:賴床然後後悔昨天為什麼要晚睡

17)電話鈴聲:李大仁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鈴聲

18)喜歡的飲品:茉香珍奶和抹茶


19)卡拉OK愛唱:
 此篇發過文  ▋365-12 ▋今天要來盧悲歌

20) 最害怕的事情:變窮和頭髮越來越少還有老死孤單

21) 最大的夢想: ▋365-15 ▋人生計畫必做的10件事

22)最討厭的事情:遲到  聞到菸味 還有 這篇文章   ▋365-32 ▋我有什麼怪癖


還有對我有什麼疑惑的嗎??以下開放發問,本人一定打開天窗說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