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超愛Kitty所以去年買了個在我價值觀偏貴的無嘴貓滑鼠,
但是沒想到竟然超難用,感應不靈敏就算了,滑鼠整個偏小,
讓大手的我很難舒適的掌控它,所以早想把它換了。

但是做人要節儉,所以就將就著用。
但是每次弟弟回家用我電腦,用一次罵一次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所以最近就想說那就上淘寶買個滑鼠吧。
既然要買滑鼠就不可以再買有線滑鼠,
不然隨便台灣買一個99-199有找,這樣太不划算了。


要買當然就從無線滑鼠下手,按照銷售量有兩組評價最高和銷售量最好。
剛好兩家就算買一個也包郵,所以就給他買下去。

因為擔心不知道品質所以才會分兩家各買一個試試看。



左邊粉紅色的是銷售第2名的,超級可愛又面積大,很適合我的大手。
這個要放在家裡用搭配我的粉色鍵盤,重量就算有兩顆電池還是很輕巧。


右邊黑色的是銷售量第一,評價也不差,目前放在店裡用。
今天收到包裹馬上測試沒想到真的超強,和我的249台幣滑鼠比起來,靈敏度簡直是神。
大小一般,對我來說還略嫌小了些。
這台裡面也有放兩顆電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台有點偏重。


厲害吧~~買滑鼠也可以買到大陸去。
不過我還有更猛的,就是最近加入媽媽團也買了起來。買什麼?等我東西收到再公佈。
(。。。。。。。。。。。。。。。。。。。。。。。。。。知道的人不要破梗呀)
不是不愛台灣,反正在台灣買也是Made in China,那就直接那裡買比較甘心囉。


順便一題因為滑鼠有電池又算是科技產品所以下標前跑去問集貨可不可以寄台灣,
結果

我:『請問滑鼠有電池可以寄台灣嗎??』

集貨:『 親 請問什麼是滑鼠?』

哈哈~~~我才馬上想起來,大陸稱滑鼠為鼠標啦!!!!




最後放上之前開團買的膠帶,準備把去年去香港旅行收集的門票、帳單、名片等等做個收納整理。
女生真的什麼都可以買>///<



寫文前又去查之前Kitty滑鼠的價錢,沒想到又看到這台。
趕快洗腦自己可愛的東西一點都不實用呀


PS..下單完隔天,家裡的Kitty貓滑鼠就掛了,你說這是什麼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