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5月22日



網路是個花花世界

,就像我表妹說的:『我表姐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

我很喜歡上網看文章
,看哪裡好吃哪裏好玩
但是我很討厭人家對我說
:『 我不知道哪裡好吃你不是最懂天天在電腦前

!講的我吃飽沒事幹都在電腦前一樣,我是在吸收流行訊息好嗎???畢竟我的行業就是跟流行相關呀

好啦
!抱怨完畢,導回正題這間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這間餐廳花猴已經在文章介紹過兩次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但是台北餐廳很多,真的很難輪到他
結果第2次花猴PO文的時候
,我們噗友行動力最強,就決定5月聚會就來這裡

就這樣~我們就來到了這家兔子餐廳




當天天氣非常炎
我們相約11:30分在忠孝敦化站14號出口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兔子餐廳

門口左邊一個大空地,是兔子的跳蚤市集,晚點會超多人賣東西唷!(文章末照片可以對比一下)



門口一個台Tiffany綠的復古偉士牌



我忘記是雙胞胎誰了??因該是格格在偷翻我包包

哈哈~~妹妹 我包包裡面沒有糖果和禮物啦




接下來就進餐廳準備用餐囉

因為店裡人客很多幾乎客滿 所以沒有拍現場照片 因為太害羞了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台復古的手風鋼琴
,讓我想起以前在幼稚園教導小朋友唱兒歌
腳需要用力採再彈琴才可以發出聲音
好懷念唷。



牆面上的兔子好栩栩如生
,超級可愛

接下來就準備餐點囉




詳細規則我真的記不清楚了
,印象中點套餐都會附飲料,飲料都可以無限免費續杯
飲料可以選紅茶

可樂

、雪碧
我當然是點可樂,沒有塑化劑可以安心使用。連嚴凱泰都說他平常都只喝白開水和可樂。



這是美女優優點的餐點
不愧是美女 感覺點的餐點健康多了。



這個是優優男友麥狗點的
,餐點名稱未明,哈哈哈



這個好像是控控點的吉米什麼漢堡
看起來那醬料美味極了。
套餐旁邊都會搭配薯條唷



這是控控點的凱隡沙拉
當時我也好想點但是我一定吃不完
早知道因該去分食一下,不知道控控會不會介意



這個是安妞和艾薇點的泰式炸雞漢堡
,生菜是要自己加進去和漢堡一起吃
但是實驗發現
,根本不可能辦到,最後安妞把炸雞和漢堡分開吃了



這個是我點的薯泥起司牛肉漢堡,我覺得薯泥很香甜,搭配牛肉漢堡非常到位,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

套餐旁邊都會有薯條,如果加價30元可以升級為起司薯條,真的超級好吃,一定要升級唷



沒有全部餐點都拍到,有點小可惜,不過大家都等著開動,這樣有點不好意思
只好把附近的朋友點的餐點拍一下囉


這間店雖然是新店,但是裝潢超老舊的感覺,不過這樣的感覺很舒服自在



最後跟三位小美女拍張照片囉!希望以後生的小孩也可以像雪瑩一樣聰明又貼心又漂亮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吧幫我們掌鏡的人是這間兔子餐廳的老闆唷
老闆本人非常年輕,頭髮超級有型的。(娘娘那邊文章有照片 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
當天也告訴我們師大店即將開幕,歡迎我們過去用餐
然後也詢問我們用餐的滿意度等等........................

這次聚會發生的插曲在這就不再提,愛人~~~下次再來吧



前幾天看到艾薇分享師大店開幕慶送的杯墊,超級可愛的
找機會約一約大家去師大店吃吃看
順便逛逛師大夜市好了。   安妞你看到了嗎???看到了齁

感覺2店兔子的裝飾比較少,看其它網路文章中1店的裝飾超級多
但是現在1店在整修
,不知道整修後如何,希望師大店也可以更多裝飾,這樣拍照起來才過癮


分店資訊

【兔子兔子1】(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6月初~6月中整修中!!!>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兔子兔子3】(師大夜市) 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02)2368-2338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周五~周六:11:00~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碎碎念時間

這間餐廳我真的很大推服務態度,因為我們每次聚會都是這麼多人
所以一聊天一定都會超過2小時
,這間店都沒有催促趕客人,不像之前蜜X讓我不好的印象

點單的部份也非常有耐性和專業
不會因為客人記不住餐點名稱然後以為不是自己的餐
然後送來說不是而生氣或者不耐煩


而且點餐也很專業沒有錯誤
,不像是蜜X點錯餐點還堅持是客人的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自己太偏激,畢竟那次印象真的超級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