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5月14日 滂沱大雨的夜晚

話說寫這篇文章真的有點心虛,因為照片拍的太少了.
不過~應觀眾要求(謎之音:哪來的觀眾),外加孕婦最大,所以我就決定來小小的寫這篇文章.
先說好唷!!!這篇文章有點虛,請大家不要噓我.

PS提外話,最近我好愛夜夜夜夜這首歌唷!!!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在聽這首.噗~~幹麻跟你們報備呀.
沒有呀~~我只想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呀.好啦!!到底要不要寫文章呀~~揍飛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我看部落客Catty推薦的,
文章在這請享用 一定會回訪的超讚吃到飽餐廳--玉鑫 帝王蟹吃到飽
他寫的比我好幾萬倍,又搭配美美的人,所以我在這寫心酸的嗎???哭跑(((((
可惡~今天怎麼這麼情緒化呀,難道謎之音我也懷孕了????
灣甕呀 歹人~~~我是很喜歡小孩,但無法吳姓生殖呀!!!
吳姓不行?!!那陳姓,林姓就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夜深了,趕快寫完文章最好.
反正重點就是看了這篇文章,然後嘴巴就給他很讒了起來,所以又丟連結給安妞.
然後安妞就要給我乖乖去訂位.對~~~事情就像你這憨人想的這樣簡單.

所以在看完3D展覽後,我們就決定到這家慶功.慶功???慶什麼功!!
慶功我們就算被威脅恐嚇還是死命要排隊看3D展覽,
而且還順利的拍完全部的圖像,而且還5點準時出來,
而且包爺竟然還開錯路,然後我們還是可以很準時的6點到達預定位置的時間.

你說~~該不該慶功,該不該,該不該,

該!!當然該!!非常該非常非常該!!好!!~~~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喔天呀!!我成語造詣怎麼可以這麼好.哈哈
這就是今天主要的雞絲,不是拿來把雞撥成絲,而是吃螃蟹的工具啦!!齁~~很俗耶.



接下來是菜盤,一鍋一盤.所以我們有兩盤,因為我們有開兩鍋.
青菜不要吃太多,因為不值錢.(是服務生說的,不是我說的)




接下來會有這盆特選綜合生魚片,很好~~我們都不敢吃,所以整盤端回去.
哈哈!!下個人誰倒楣吃到我們退回去的??
屁~~搞不好人家服務很有優良會倒掉,恩~~~~好!!你說了算.我也是這樣相信的,眼神飄忽中.

而且是因為五月去吃,所以上面的花是康乃馨???那會因為七月是七夕上面變玫瑰花嗎??? 



接下來是第一口吃下去,好吃到會哭么的炸雞塊.
為什麼會哭么???
因為我們一整天沒吃東西,肚子超么的,所以吃下去覺得超美味的.(一整天沒有吃的只有安妞)
但是!!
第2次加點的時候,我們就覺得普通了,所以根據實驗顯示,我們當時餓壞了.



然後會有握壽司,這個我好像一口都沒吃.好不好吃不重要,因為他只是給你塞牙縫的.



然後有綜合的手捲,這手捲真的好好吃,我吃掉兩個耶.
有蝦手捲/蘆筍手捲.



然後還有南蠻炸蝦,這炸蝦作的非常的.......沒有特色.這樣.


註:圖片摘自http://www.kingcrab.com.tw/

接下來可以自由點選肉片,我已經忘記安妞點什麼肉片,所以照片我是摘自網路的.
因為我發現我們兩個竟然都沒有拍到肉片,可見我們當時有多餓.噗~~~~

要聽Catty的話,肉不要點太多,兩盤就好.多的胃要帝王蟹,帝王蟹還是帝王蟹



然後這個是扇貝還是鮑魚,我真的忘記了~~



然後海鮮拼盤,上面有很多啦..就不多解釋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部分,帝王蟹和明蝦.

照片中的蝦子是已經冷凍過的比較大支,
桌上還有另外活跳跳要蓋蓋子的蝦子(又沒拍到照片>//////<),但是比較小.
所以後來我們都點這款比較大的蝦子,吃的比較過癮.<---CORA吃的最過癮.

所以點的時候可能要跟服務生說你要哪種的唷!!!

因為日本輻射的關係,所以現在都改 利進口帝王蟹拿大進口干貝

差別在哪呢??看Catty的文章就知道,比較小隻,也沒有這麼甜啦!!!!
但是還是很ok啦,我們5個人大概吃掉6盤有吧.

但是Catty說他自己吃掉5盤耶,我們怎麼這麼遜.哈哈



你看~~~用剪刀去殼,就可以吃到這麼厚實的蟹肉.



一整盤,還有服務生幫你烹煮,你可以慢慢享用.
所以整個超讚的啦!!!而且服務生話很多,讓我不是很習慣.



最後就是自助拿取的地方,有讓你喝到爽的可樂啦!!!我這次好像喝了有4-5瓶.
整個去那裡喝可樂的,難怪一下就吃不下了,可是我真的對可樂無法抗拒.



還有~~有點難挖的哈根大支.這個我也吃了6球左右,整個想要大回本.
選擇還不錯唷!!都是我愛吃的口味.



不可能裝的下的甜點區,根本就是裝飾的,裡面蛋糕都是假的啦.哈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



霜淇淋根本無緣吃,不然可以挑戰超高的霜淇淋耶!!!



這次檢驗沒有添加有問題起雲劑的飲料,請安心享用.
大概就告一個段落啦!!!!


註:圖片摘自http://www.kingcrab.com.tw/

現場座位的照片,我們去的當天幾乎全程客滿,所以要去的人千萬要先訂位唷.
一開始,服務生大概會把菜單的基本菜色上一遍,然後想再吃哪一道的話再加點.
不過基本上都只會加點帝王蟹和蝦子啦!!!




消費資訊:
週一~週五午餐 NT$800/人,
晚餐及假日全天 NT$900/人,
小孩身高 140cm~110cm NT$400/人
110cm~ 90cm NT$100/人
用餐時間2小時
以上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電話:(02)2578-6167

有被我吸引到的人,快去吃吧!!!!  

貼心小提醒:
因為大家都想說吃到飽,所以一整天幾乎沒用餐只等吃晚上這餐,然後當然都餓昏了.
所以一開始就會吃很快,導致很快就飽了.
所以建議要慢慢吃,這樣才可以吃多一點唷!!!

  
在我寫文章寫到2點的份上,幫我推啦!!

arrow
arrow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