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5月22日

接下來續攤我們到東區向 Hsiang The Brunch 喝貴婦宵夜茶.
這間餐廳是寶貝采芸推薦的.
上禮拜和他約會,看到他相機中的照片,覺得這家店裝潢好美,所以就問問他在哪.
結果原來在東區SOGO敦化店旁邊的巷內,所以就丟網址給安妞電話訂位去囉!!!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8點,一樓的座位已經不開放了,所以就在2樓用餐.
這間店聽說很多媒體報導過,白色和紫色基調,根本是專屬女生的夢幻餐廳呀。



樓梯旋轉上樓迎接的桌几,擺上大束的花卉是個拍照的好點.




紫色的選轉樓梯上樓可以看到白色紋路的石桌,紫色的牆壁感覺充滿神秘的夢幻感.



連桌上的小盆栽都是紫色的,看起來就特別優雅.



MENU打開就是這張首圖,幾個女孩子來這裡喝下午茶,幾幾聒聒的就像在自家一樣舒適.



因為邊桌的客人都在用餐,所以我們準備等旁邊客人即將用完餐離去後換到沙發區.
牆面上的鏡子反拍,可以看到整間店的感覺.



天花板有好多款水晶吊燈,這款是在我們餐桌上的.



這盞葡萄色的吊燈是在樓梯口的.



接下來我們終於換到窗口的沙發區啦!!有做功課的就知道,訂位記得告知要訂在沙發區唷!!



接下來就由美麗的IVY幫我們擺盤上桌,準備開始享用今天的貴婦宵夜茶.



這次我們都點熱飲.我點的是奶油伯爵茶,喝起來不澀又有點奶茶的香氣.
另外兩位妞點水果森林水果茶和有機舒福茶,因為杯具都一樣所以就沒有個別拍照囉.



接下來是甜點,焦糖烤香草布蕾.
這道奶位不會很重,搭配上面脆脆的焦糖非常好吃.



接下來這道是我最愛的水果千層派.
水果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奶油搭配那個千層酥,真的好好吃唷!!!



接下來是岩漿巧克力,熱熱的巧克力再沾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真的是絕妙好滋味.
有點帶苦的巧克力配上甜甜的香草,真的好好吃唷.



這樣滿滿的一桌,真的有貴婦的感覺,對吧!!!



然後貴婦就是要搭配最新的3C產品,整個很愛裝,因為擔心螢幕反光,所以根本沒解鎖.噗噗



接下來我跑到廁所一探究竟,明亮乾淨的廁所也是拍照的好地方耶!!大誤



接下來人家快打烊啦!!就趁機四處快點亂拍拍吧!!!



美麗高雅的假璧爐,就會想到花猴常常說的,想在他的古堡裡設計一個璧爐。



總覺得這樣玫瑰花紋路的沙發布就有鄉村風味的感覺,我真的挺喜歡的。



我最愛的相框,我是個很自戀的人,所以超喜歡放照片在相框裡擺滿自己的房間。
如果未來買了自己的房子,我也會學外國人一樣,牆面上放滿從小到大的大大小小相片相框。



璧爐旁邊的蠟燭燈臺。



沙發區的樣子,椅子好像有點偏低,不過很舒服。




差不多人家要打烊啦!!!喜歡拍美美照片的人,可以來這裡喝喝下午茶囉。



最後這是我們偽裝貴婦的代價,說代價好像有點嚴重。
價位其實不高啦!!只是剛吃完kiki泰又續攤來這,好像有點給他囂張。

最後謝謝IVY和安妞陪我提前慶功脫離苦海囉!!謝謝你們。




最後放上幾張的花絮的照片吧!!!




正常版的感情好.



這是哪招!!!!

最後壓軸今日最滿意照片:



要價40萬的相親照. 哈哈~~~謝謝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