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5月22日

抱歉,門口真的不是很美,那摩托車真的有點煞風景.
522提前慶功,選了這間想光臨很久的餐廳,藝人陶晶瑩和藍心湄合開的餐廳”KIKI泰”.

他們家有6間分店,每間特色不同,最早開的好像是川菜起家,慢慢的有了這間泰式餐廳.




我們預定的時間是晚上6點,但是因為幾乎都客滿,所以電話訂位的時候告知只能用餐到7:30分.
現場真的挺多人的,而且用餐的時候外面等的人也絡繹不絕,所以建議還是提早幾天訂位囉.

裝潢簡單舒適,天花板有用竹篩當作裝飾,讓光線不會很亮有種輕鬆休閒的感覺.
桌面採用矮的黑色木桌,店裡還有包廂可以使用,如果人多就可以訂包廂的方式囉!!
(不過包廂也是採用東南亞那種渡假帳篷式的)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點菜,有上網作了點功課.我們3個人點了



炸荷包蛋.
哈哈~~荷包蛋也可以變成一到菜,是不是很妙.
而且不便宜唷!!四顆蛋要120元,但是好好吃,怎麼好吃呢?我也說不上來.
有的裡面蛋黃全熟可能沒有拿捏好,如果顆顆爆漿配飯才是王道呀.



泰式炒泡麵.
噗噗,泡麵就是又Q又香又好吃啦!!!



蝦醬空心菜
好好吃!!很下飯,又是我最愛的空心菜.這不是各家泰國餐廳必點的!!



泰式烤雞腿
這道也超級好吃的啦!!外皮超級酥脆然後裡面的雞肉很香嫩.




綠咖哩牛肉
這道有點普通,算是可以不用點的菜.須搭配飯吃,有點辣卻沒有咖哩味.我有點失望.



炸蝦餅.
這到超級好吃的,好吃指數破表,給他五顆星.
一般泰式餐廳都是月亮蝦餅,薄薄的一片.但這個是一整顆,裡面的蝦肉非常多,所以吃起來非常滿足.
好吃到我都忘記拍剖面圖了.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啦啦啦啦!!!



這張照片轉自安妞的相本唷.
全部滿滿的一桌感覺好豐盛唷!!!因為沒時間玩耍,就來認真吃飯吧.
哈哈,但是還要搭配完美的飲品才算完美呀.





最後是壓軸的特色飲料.梅子雪碧.
它是用梅子冰沙去作成冰塊的樣子,然後上桌前倒入雪碧,超級好喝的啦.推推推



最後這是我們3個人點的餐點和金額,雖然每份份量不多,但是這些我們吃挺夠的唷.
白飯一碗是我點的啦,他們都不吃飯,因為接下來還要續攤.
可是不吃飯我很難過,所以我就點了碗飯囉.

雖然價錢偏高,但是環境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再加上交通便利,有機會我還是想來吃吃.



離開後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去崔咪寶貝的店看安妞想買的蕾絲鞋.
這些照片是在崔咪的店拍的,就在餐廳附近唷!!超級近的.



門口右手邊就有花猴想要的鹿頭標本.



整間店雖然不大但是挺有英國風味的,每樣東西都是崔咪的心血從國外帶回來的.
最後安妞試穿後就馬上下訂了,我也忘記拍鞋了.哈哈~想看的人去看安妞的噗浪吧.

接下來我們就去續攤東區向享受貴婦的消夜茶囉.




Kiki Thai Cafe
台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02-8773-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