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底夏天真正的到來,結果店裡的冷氣給我鬧脾氣。

3天的沒冷氣真是煎熬了我這個胖子。

最後冷氣修好那天,碰到全台創下最高溫,導致冷氣怎麼開都開不冷。

所以聽從老爸的建議,來買個溫度計。

(因為買溫度計就可以清楚知道開冷氣前和開冷氣後的溫度)

最後找到這家圖一的賣家,看起來非常可愛、而且價錢更可愛。

馬上丟到噗浪上問問大家,結果大家也都說可愛。

所以就馬上下標了。

就這樣7/7日下標,當天晚上就匯款了。。。。。

可是等了又等,就是等不到商品的消息。

一直到7/13中午傳簡訊給賣家,賣家還是沒有回覆。

值到晚上打電話給賣家,賣家接起來也超沒精神的(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

然後詢問過後他只回答我說:寄了 就這樣掛掉電話。讓我超極不爽的!!

但是想說算了,收到東西就好。

結果 繼續聽我說下去



我買了4支 每隻25元 運費40元

收到貨其實有點期望過高了,因為看照片感覺質感很好的木頭溫度計。

結果



這是牛牛的 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他很薄~~



長度大約15公分



但是你看背面,還沒使用就生鏽了!!



接下來~大家仔細看

這兩支溫度計溫度不同!!一個24度 一個28度

這樣我到底要相信哪一支啊



所以他就變成裝飾用的嗎???

所以這次的網購讓我非常失望!!

便宜真的有時候會買到爛貨

再加上賣家的態度更讓我ooxx

所以當然下次不會再光顧了!!自己也要自己拿捏,價錢和商品的價值。




最後 夏天真的不能沒有冷氣呀!我愛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