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個不起眼的東西

哈哈~~~就是它!! 不能沒有你的洗臉神奇小物~起泡網

這個東西是在前年發現的,其實它的道理就很像刷背巾,或者裝肥皂的那個網子一樣,就是起泡泡用的。

重點來了~~

為什麼要有它呢??!!

在此跟大家簡單說明,因為它可以讓洗面乳/皂平凡中變的不那麼平凡。

哈~~沒聽懂唷!!

就是如果將洗面乳起泡泡,這樣泡泡的綿密度可以更貼近你的毛孔。

綿密的好處是什麼,那就是可以更深層清潔你的肌膚,達到更有效率的清潔效果唷!!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 準備一個起泡網 

你會問我哪裡買!!告訴你 寶雅或者生活百貨的店因該都有賣!

一個大概50-100左右。我手上的50元




再來準備一個洗面乳





接下來 把起泡網打溼





然後擠上 你喜歡的洗面乳!!!

其實不用幾這麼多!!因為起泡網可以用一點點洗面乳就起出超多泡泡!

大概照片中1/2就可以


接下來。。。。。。。









神奇的事情即將發生













你看~~~用手擠兩下

就噗啾~噗啾的綿密泡泡出現囉!!!







繼續噗啾~噗啾

你看看~~~你看看~~~~綿綿密密 好想吃ㄧ口唷(誤!!)






大概這樣就可以開始洗臉了!!!

把全部綿密的泡沫擠在臉上 綿綿密密 好幸福唷~~~~~~




(小心接下來˙有恐龍出沒)



















然後塗滿全臉,像我這樣~~~~~~哈哈哈

然後在搓搓以畫圓方式這樣按摩,可以針對T字部位和下巴加強清潔,然後再用冷水沖洗乾淨。



這樣就可以囉!!!


打完收工




ㄟㄟㄟ 我可是冒著機掉到水裡者被觸電的危機拍下這些照片的!!

所以順手幫助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