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冰箱全部是巡12茶!!! 真的好利尿唷~~~~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真的銷水腫

但是我自己看起來, 好像真沒這麼腫耶~~~~!! 哈哈~ 我常自我感覺良好中。


之前全家買一送一 ,總共囤貨有7箱吧~~~目前竟然只剩3箱庫存。

整個開始惶恐了起來




前陣子噗友推薦和HONEY推薦跑去囤貨了SEXY LOOK面膜。

這樣全部90片。平均每片大概13元吧~~

可以敷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都敷不心疼啦

不過 根據路透社指出,丹堤面膜更便宜,一片只要8元,那下個目標就是他啦!!!



因為花猴跑去86小舖購買的YOKO去角質

原價120,網路特價79元,我就囤貨了6瓶。

結果、、、、最近竟然下殺69元,我又準備囤貨5瓶來放。我想我真的有病耶



牛奶磨砂內容物照片,顆粒不會太大。
目前使用草莓優格的,味道超極香的,有戀愛的感覺~~

全身好像草莓奶昔一樣,香香甜甜的。



也是因為花猴敗家的電棒捲!!!

B~U~T~BUT但是、、、、、最近沒有出門走走,所以無法試用看看。

每天上班都來不及了,更不可能有空在那上電棒,所以等我有空在說吧!!

目前就先冰凍在桌上中。等哪天小鳥可以飛出門再說囉。



最近因為試擦指甲油,所以有機會使用到這瓶除光液。

這瓶好像大約250元,算是中價位,品牌日本高絲開架。

因為便宜的除光液卸完指甲,指甲都會白白的,但是這瓶不會唷!

而且亮片也超好卸除的,所以CP值非常高唷!!


**********************************


打完收工!!

最近都無法出去購物,也沒有外出用餐,所以根本生不出文章。

身為助教~~壓力真的也不小╭( ̄m ̄*)╮

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話說~~我還真想參加九月的噗友聚會,但現在徵人連個屁都沒看到!!

哀~~~~~~~~~~~~~~~~抽根菸

請大家保佑我快點應徵到適合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