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部落格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其中一個就是Peggy,
雖然沒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但是感覺到是個很溫暖的人.

前陣子Peggy到東京旅遊,還順便去拜訪了現在最新的觀光景點’’天空樹’’.
竟然貼心的順便帶了些伴手禮給我,真的超級感謝的.
因為之前就在日貨連線看到許多天空樹的紀念品,就算沒去也想買點些什麼來.



首先是聖誕節款的3coins,沒有去年聖誕款的繽紛,帶點素雅的感覺.
可惜我有個壞習慣,人家送的禮物我都捨不得用,所以這些我都還沒用過.



顏色好像太白了,所以沒有拍清楚.
最上面三款是我很驚喜的款式,因為我都不知道知名甜點LADUREE竟然也有合作紙膠帶.
這間甜點在日本超有名,最經典的好像是馬卡龍,沒想到除了出膠帶外還有牛頭梗犬的圖,
真是太喜歡了,等Peggy親自介紹吧!!!

下面的點點也可能要請教Peggy,最近真的沒有認真研究紙膠帶.



接下來還有這些水晶球的貼紙,我超級喜歡的.
我發現我也好喜歡水晶球,可是我竟然沒有任何水晶球,等我找到新的工作,我一定要買一顆來紀念.
前幾天看到犀利人妻電影版,就看到華航在致入行銷環遊世界的水晶球,害我也好想要.
這些貼紙都是聖誕款,太可愛了.




還有甜甜圈和蝴蝶結,這樣的貼紙超適合裝飾在明信片上的.



最後重點就是這顆印章啦!!!這顆印章是郵票的感覺,超級讚的.



印製在紙上超有感覺的,真的是個超讚的紀念品呀.

謝謝Peggy給了我這麼多珍貴的小禮物,謝謝你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