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真愛趁現在 官方臉書

跟大家報告,我今天只能亂寫了, 因為我在看 『真愛趁現在』.
真愛趁現在好好看, 我現在都無法認真寫三六五,因為男主角好可愛好帥.
然後女主角又是『舊愛找麻煩』的可愛奕倢.
回到家約十點半看『剩女保鏢』半小時, 然後十一點緊接看『真愛趁現在』.


這部戲劇目前播到第五集,每集都很快速的交代劇情讓人覺得不拖泥帶水,非常精采.
所以目前每一集都好重要,我都無法轉移注意力來寫一下三六五.

這部戲好像預計八十集讓我有點擔心,因為集數這麼長一定會有拖戲的疑慮.
剩女保鏢雖然也很好看,但是到了中間難免也是有點拖戲,所以就算我每天只看半小時,但是也知道演到哪.

故事主要一個描述:
女主角是個工作狂,所以前男友和他的家人騙她得了癌症,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
慶祝生日所以安排她到長攤島度假,而在那她遇到了一個知道她是個快要死掉的女人願意娶他的男人.
就這樣故事就開始發展下去.

故事真的好好看,讓我每天都好期待下班回家看電視唷.就先這樣囉~~掰掰


P.S.真的超級喜歡男主角,真的非常期待他每次出場.
P.P.S.每天只有一小時真的好短唷~看不過癮,好想要先暫時放著一次追,但已經ㄉ一ㄠˇ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