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喜歡的一部日劇是什麼???有的人會說長假、美麗人生等等經典日劇.
但我的答案是: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這部日劇是在我國中的時候播放的,當時真的非常著迷,所以拜託了媽媽超級久才買給我一整套VCD收藏.
記得當時我可是隨時都拿出來播放觀看,然後邊看表姊就邊在旁邊笑金城武是月亮臉,因為鼻子很尖.

也是因為這部日劇開始喜歡深田恭子,幾乎他主演每部火紅的系列日劇都有收看.
深田恭子最近也有演新日劇: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也非常好看.推薦!推薦!!

  



尤其這首主題曲一出來,整個心都糾結了.
這部日劇開始有很多生命時間開始倒數的類似劇情,
不管如何開始都是希望生命最後有個愛你的人在身邊陪伴就無遺憾了.

但是你幸福的離開卻留下愛你的人傷心,這樣到底是不是真的幸福呢?

很喜歡看日劇的原因是因為集數好少所以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而且每部日劇都會發人醒思.
日劇和韓劇不同應該就是不灑狗血,我想也是日本社會比較保守的關係吧.

看膩了韓劇轉到日劇看看也讓人覺得很輕鬆也讓人有更多思考和對事情的不同想法.

套句影后林依晨說的:只要能讓看的人心裡能起漣漪,有所反思,更珍惜所愛的人,就是做戲最大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