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不是個胖娃娃,但是畢竟那個年代都會把小孩養的比較白白胖胖的,
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會被說怎麼養的這麼營養的小孩.



3歲的時候可以看的出來,不是個胖小孩吧!!




(照片是在泰國曼谷機場)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直到國小六年級去泰國後一切都變了.
我的身體像氣球一樣漸漸的充氣起來,而我的表姊就是上圖那位.開始漸漸的變瘦了.
我說﹔我們一定是互換了靈魂,所以一定要去泰國才會互換回來,所以他都不答應和我去泰國.



漸漸的胖和我畫上了等號,國中開始就會被笑胖,然後高中談了初戀加上開始打工開始有瘦的感覺.
但是瘦也維持不久,不到一年分手後就開始放縱加上努力準備大考所以體重又開始往上爬.



2003年
大學聯考完開始減肥,被媽媽第一次帶去減肥門診開始減肥,達到人生最瘦的時期.
從這個時期開始,我就胖胖瘦瘦像個橡皮人一樣.


2004年
大學時期就算復胖也不會太誇張,因為上課要穿制服、在機場也要穿制服,所以大概控制在一個範圍內.



2005年到歐洲海外參訪,體重也開始沒有認真控制了.



2006年變胖到整個臉都腫了,這時候又再次到減肥診所報到.



2007年3月又回到了比較正常的體重.



2008年1月又開始復胖了一年,體重達到第一個誇張個高峰,所以再次回到了減肥診所.



2008年4月
減肥藥真的很強、很快,不到4個月我又變回這個樣子,並也離開開店的上一個工作開始合夥創業打拼.




合夥創業的第二年開始準備自己接手,這時候壓力就開始隨之而來.
這就開始人生第二瘦的時期終點,慢慢的開始往人生最胖的巔峰開始攀爬.




2009年體重開始往7字頭開始攀爬.體重開始爆走.



2010年體重就不受控的往上沒有要往下的意思.



2011年4月去香港,拍照開始很不開心,以前很喜歡自拍,現在怎麼拍都拍不滿意.



2012.4月現在就到達最高高高峰,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常常告訴自己難道要胖到30歲嗎?
所以最近開始有考慮想要減肥了,但是年紀大了真的沒有什麼動力,而且沒有個誘因.(比如說戀愛)
加上覺得工作好辛苦,自己一個人顧店一整天,晚餐無法正常時間用餐,下班當然會買晚餐犒賞自己.
運動也沒時間,每天工作一整天,要我早起運動也不可能.

回去減肥診所?太貴.因為西醫這樣一個月的藥費約5千左右,錢還是小事,副作用才是重點.
那中醫呢??比較便宜些,但是這幾年這樣吃減肥藥胖胖瘦瘦,身體整個抗藥性很重,所以中醫無效.

自己煮沒有這麼勤勞,媽媽說要幫忙帶便當卻三分鐘熱度.

但是不用減肥藥就無法馬上瘦下來,慢慢的瘦對胖子來說很沒吸引力,
不像是瘦子43公斤變成42公斤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說了這麼多不是要放棄減肥,而是有個新的計畫減肥,
預計下禮拜開始,希望這次可以成功不要失敗. 
 

P.S.其實胖的照片還特地有挑過,太恐怖真實的我還不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