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自稱李大膽卻有件事情很害怕,就是害怕開腸剖肚的畫面和看到血.
所以我很佩服護士、醫生的工作,尤其是外科醫生護士容易看到恐怖的受傷畫面卻要處變不驚.

日劇仁醫非常有名,但是我卻沒有看過.
原因有兩個分別是因為古裝劇和劇情與醫有關.

我不是非常喜歡看古裝片,不管是台劇、韓劇日劇都不太能夠接受.
醫方面的話就是因為常常有開腸剖肚的畫面會讓我非常不舒服,所以我非常抗拒.

心理學上有一種非常劇烈的療法是’’’強制治療’’,
根據心理師說先用電療在強迫患者接受抗拒事物,聽起來真是頗為殘忍.

但是我也是個勇於嘗試的人,但是效果卻非常不理想.
之前看過的是美劇實習醫生,韓劇婦產科女醫生都因為太多開刀畫面讓我無法繼續往下看.

說了這麼多,到底要交代什麼呢????

就是要介紹我最近新看上的韓劇’’仁醫Dr.Jin’’’
其實這部戲劇一開始並不在我必追名單,但是我最近看韓劇的速度實在飛快,
所以在沒有候補名單下,再加上這組演員名單陣容堅強,
所以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狀況下,我今晚追了這部戲.


男主角是宋承憲,自從我的公主這部韓劇後喜歡上了這個帥氣的演員,以前藍色生死戀的時候比較愛元彬.
所以也因為演員是他,所以就算很多開腸剖肚的畫面,我還是逼自己往下看.



女主角朴敏英,當然也是因為城市獵人這部韓劇開始喜歡他,因為那部戲所以金娜娜(韓發音)這樣叫著她.
這部戲他變的更加聰明活潑,在這裡面想當然爾也飾演古代和現代兩個角色.

目前韓國才播出兩集,裏面朴敏英飾演的劉美娜說過一段話我挺喜歡的.
你相信除了現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宇宙外還有其他好多好多宇宙同時存在的.
在那些宇宙裡面也有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另外在生活著.




這部故事也是現在韓劇很紅的穿越劇,但是不同的是男主角回到朝鮮時代,
講述天才年輕的外科醫生陳赫突然回到過去朝鮮時代展開一連串的行醫故事.

因為男女主角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所以今天硬著頭皮也把這部戲點進去看,
結果就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邊看著這部戲劇,邊看著劇情又接到需要開刀的畫面,害怕的我只好用手遮住2/3的視線繼續觀看著.
晚間時間肚子餓了,拿起家裡準備的便當控肉飯就這樣搭配這個劇了,
結果當嘴裡咬著肉的時候,美麗帥氣的醫生陳赫就進入了開腦的手術畫面,
頓時間我開始反胃,有種噁心昏眩想吐的感覺,馬上打開冰箱拿出關廟的鳳梨來止噁,
吃了五六塊真心覺得關廟鳳梨真的好甜好好吃,但是為什麼還是想吐.

所以馬上按暫停,跑去跟朋友聊天來轉移注意力並跟他抱怨,
沒想到還被嘲笑人要自己笨成這樣害自己還真難,真是過分.

然後聊到差不多轉移注意力的時候,對方突然沒有回話,這空檔我又手賤按下play這個鈕,
就看到這帥死的人醫生又在幫人家剖下腦蓋的畫面,差點沒有暈過去.

但是抱怨歸抱怨,目前看了兩集還是很喜歡這部戲,沒有理由不看下去.
目前我就是當開腸剖肚的畫面出現時,我就距離螢幕100公分以上的遠遠模糊看過就好.

推薦給喜歡看韓劇的人,但是因為我沒看過日本仁醫所以無從比較起.
其實日本仁醫也是我喜歡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瀨遙,
也許韓劇這部如果順利治療成功,我也可以來追追看.



最近喜歡的韓劇好多,決定這個禮拜來個韓劇週,把我目前正在看的韓劇都介紹給大家好了.

圖片來源﹔www.bananaidol.com 
MB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