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臉書全部幾乎都是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和媽咪去哪吃飯
顯得我好像活在外星球 完全沒有參予感
害我都好想提早打烊 請媽媽吃個飯
可惜業績太差 所以打醒我不要做白日夢

母親節一直不是我管的節日 因為每次母親節前夕我都一定會和媽媽大吵架
前兩年都屢試不爽 不過好加在今年沒有 安全過關


我印象最深刻是某一年母親節前夕 我和媽媽因為洗衣服的事情吵架
吵到他最後媽媽說不過我  呼了我好幾巴掌  我委屈的差點離家出走
最後還請出親戚出來當和事老 讓我態度軟化 因為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如果要形容我的媽媽 我怕他看到文章他會氣的七竅生煙
我的媽媽是為傳統的客家人 煮的一手好菜 思想非常保守 刀子嘴豆腐心
對外人很好 對自己的小孩卻很嚴苛 我常常說他重男輕女 他總是說沒有

但是我老弟生日永遠記得哪一天 老弟ID背的滾瓜爛熟 而我永遠不記得


我媽媽和我感情最不好的時期是我高中的時候
因為當時是他負債壓力最大的時候卻也是我最叛逆的時候(叛逆不代表學壞 只是經濟獨立)
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委屈流淚 但是人長大了怎麼可以和父母計較


所以不管我對你有多少的抱怨和不開心的回憶

我還是想要跟你說 我很愛你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希望你身體健康 等我賺錢帶你出國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