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弟突然回家,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他總是這樣.

老弟回家很棒,請他幫我把店騎樓的電燈燈泡給換了.(難度真的很高,燈高度也真的很高)

老弟回家很棒,告訴了我好多電影資訊,我最近都沒看電影,可以好好補一下.

老弟回家很棒,跟他拌拌嘴,宣洩我的壓力,聽聽他的想法讓我也可以多點方式看事情.


老弟回家很棒,明天中午可以吃烤鴨了,喔耶~~~太開心了.

老弟回家很棒,他今天鼓勵我去澳洲打工度假,還說我只剩下三年可以考慮.(可是自備款要20萬左右)

老弟回家很棒,店裡不在一個人很無聊,時間一下就過了.

老弟回家很棒,人生有什麼事情總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就算沒男友也沒關係.(可是我老弟很急)

老弟回家很棒,回到家他說他要遊戲,所以請我365寫快一點.



老弟~~有你真好.希望你對全世界冷淡也不要這樣對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