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族母親節的聚會,我缺席了.
但是姊妹們還是在飯後開車到店裡找我聊天順便送上愛心便當.



看到姊妹們一個一個找到好歸宿真的好開心也好感慨呀.
今天臉書又看到兩件囍事,讓我又有點開始害怕惶恐了起來.

結婚的順序好像一本死亡筆記本一樣,一個名單一個名單的槓掉已婚的名單,
害怕的竟然不是擔心自己會被槓掉而是還沒槓掉那個筆記本就已經寫完了.

奇怪~~我是有這麼愛結婚嗎??
其實仔細想想也沒有,因為我根本無法受到束縛.



接下來聊到工作,姊妹們擔心一家一家的連鎖生活百貨開下去,
我總有一天會被打趴.

說實在我真的也很害怕很害怕,但是現在有負債真的不可能轉型.
所以我今天也跟神明很誠懇的拜託,希望趕緊把負債還清.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把這間店做成終身事業,希望上天也可以幫幫忙.



我不喜歡太負面的思想,今天的業績我又很滿足到充滿信心.
只能貪心的跟老天說:拜託讓我持續下去,我會很努力的做的.
趕快還清週轉金,然後開始慢慢轉型越來越好.

不管以後結不結婚,我都希望這份工作可以做下去.

人生什麼叫做很有錢?
我真的覺得沒有負債就是很有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