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就是開始瘋狂的買殼。

不過幸好不是愛鳳,所以買的殼款式還是有限。

KITTY的部分都是淘寶買的,印象中一個大約硬殼70元,軟殼250元左右。

右下角巴黎鐵塔和甜甜圈是韓國貨找娘娘代買的,因為甜甜圈很容易讓人肚仔餓,所以很快被我打入冷宮。



目前不知道要用什麼整理她們,所以就用了衛生紙木盒來收納,當作他們的衣櫃 。 
不過KITTY有幾個都沒用過,考慮來把它賣掉,但是這型號又很舊,鐵定難賣。

當初失心瘋,貪小便宜買太多了。



一度很流行的兔子耳朵造型,我也跟上潮流買了一個。
屁股還有毛茸茸的尾巴,可是吸力不強很容易掉。((價格約兩百有找




過年的時候太無聊,上網買了個這個絨毛的手機套。

實在是超級軟,毛茸茸的,而且塑膠套可以觸控。((((這個手機套得來不易,換貨了3次才沒有瑕疵。


缺點是很容易髒無法裝著照相,所以目前很捨不得也不方便用它,價錢不貴三百有找。




這是去年就請娘娘代購的韓國小紅帽掀蓋的殼,也是目前正在服役的手機殼。
質感挺好的,而且也是史上等最久的手機殼,一度斷貨不生產。

價格不可愛約五六百左右,是我目前最高檔的手機殼。





除了手機殼,就連耳機塞都可以很燒錢。
所以購買智慧型手機燒錢的不只手機本人,還有周邊商品呀。
 
註:此圖參考用 這是之前幫大家團購的耳機塞 不是我的啦!!!!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手機也要套套裝,所以為了多點生活敗家的理由,

我會努力朝向愛鳳系列前進的。


最後放上最近買的法國砂糖兔,要來佈置在店裡.
很多服飾童裝店都有放幾隻在櫥窗,我覺得非常有鄉村風味.
所以先買幾隻小的放在店內,等有預算我想要買個綠色木頭矮長椅搭配一隻大的法國砂糖兔在櫥窗.


 





打完收工~~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