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4908806  

前陣子看到社團的朋友分享到泰國旅遊,到當地郵局買這張郵票的文章,看了心很癢,
告訴自己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換到,所以就開始找泰國人下手?!!感覺要殺了對方~~~哈

這是東協10國的民族服飾郵票依序為

汶萊。 柬埔寨。 印尼。 寮國。 馬來西亞。緬甸。 菲律賓。 新加坡。 泰國。 越南。

明信片臉書社團,來自泰國的朋友幾乎是0。

而且很奇怪,每次泰國朋友發訊息問問大家是否想要和他交換,結果都最後沒下聞。
可能被嚇到了,畢竟泰國的交換者少,
所以只要一個出來就像闖進叢林的小白兔,好多大野狼跑出來要吃他。
哈~~這比喻好像有點誇張,但真的好像是這種感覺。

所以我就改在官片的網頁下手,看看有沒有泰國人願意交換。
沒想到反應熱烈,問了十位大約有五位回信,其中兩位還是回信特別來說他枚有這張郵票,真是感動。
畢竟我覺得官片私訊的反應,大概問十個人只有兩個人會回覆吧!!!

 1484908807  

我總共在最後找到兩位泰國朋友願意和我交換整張的,

因為泰幣跟我們幾乎是1:1,所以這整張也才25元,感覺整張比較有收藏價值。

然後有另外一位交換單張貼在明信片上,這樣兩種方式都可以擁有。

這張是泰國在今年2013推出的兒童節郵票。
有很多種國家的傳統服飾加上國旗,但是要我分辨這些國家還真挺難的。
這張郵票超級長,所以要貼明信片也不是非常方便,所以收集珍藏感覺比較棒。

其實泰國寄明信片是不貴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社團上泰國人幾乎沒有。
亞洲國家好像泰國、韓國、日本都特少。
最多的就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再來就是菲律賓、印尼。


有點害怕自己也會開始愛上收集郵票,這可是個大坑呀。
慢慢被小全張吸引,覺得小全張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