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



來自烏克蘭



來自荷蘭


老實說都不是我喜歡的片,我覺得醜醜醜.
可能是因為我心情不美麗,所以就連收到的片都覺得醜醜醜.
煩煩煩,沒有一個問題今天順利解決,感覺是條漫長的路,心神不寧無法冷靜.

冷靜!冷靜!!!

現在什麼都不能亂買,只能靠買郵票來舒壓.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我快要變成行尸走肉了.

覺得自己有很大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我現在卻想逃避.
因為害怕自己再受到打擊,所以不想面對一切.
我的勇氣用光了,用到一點都不剩了.

我需要一個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