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遙遠的一顆星球 那顆星球、我叫它金星.
但是因為不懂愛, 所以我暫時被迫來到地球生活.

那是一顆很遠很遠的星球 ,星球上有座城堡, 那就是我的家.
城堡的外牆是有點類似銀白色的顏色,像是下雪後陽光灑上的顏色, 閃閃的、 又有點冰冰的感覺.

城堡裡面有很多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體 ,每個主題都是依照我的喜好所佈置的.

最先有的是kitty的房間,那是我最早所喜歡的卡通人物.
裡面有著我在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紀念品,裡面的所有商品都要是使用kitty的.

接下來是公主房間,那是我最常使用的房間,也是所有房間中最大的一間.

房間裡面有個旋轉木馬,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就會關上所有的燈,讓那個木馬轉動.
木馬轉動後就會發出讓人平靜安心的輕快音樂,上面的燈光會跟著旋轉著改變.

我的床是張超級大的床,床周邊有四個柱子,柱子上面有紗網,夏天的時候可以當蚊帳使用.
但是最近在台灣生活後有點考慮想要把那四跟柱子拆掉,因為如果有一天地震了那不是很危險嗎? 

房間內還有一間超級大的更衣室和一個美麗的鞋櫃展示架.
雖然是大腳的我無緣穿那些美鞋,還是想要把她們收藏在一起,希望有一天遇到仙女可以許願把我的腳尺碼縮小3號.
 
接下來就會看到我的浴室,裸四腳的浴缸和內崁式的浴缸有兩種分別在兩旁,一個是專門洗泡泡浴另一個是冬天泡湯用的.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