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新戲韓劇,目前韓國也還在播映當中.
韓劇 I Do I Do 由大家一定知道的女演員””金宣兒””主演.



看到他的時候覺得哇~~~~~怎麼這麼瘦
因為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叫金三順裡面,肉肉的三順是胖胖女孩相信也會有好愛情的對象.

這部戲她飾演一個能力超強,超多金的皮鞋公司理事,但是愛情分數是0分.

曾經有個男孩對他說:
雖然你看似什麼都有,有好的房、開好車但是你連個吃飯的對象都沒有,
你只有滿屋子的鞋子.但鞋子永遠都只是鞋子罷了.

哇~~~這段話真的超級有殺傷力.

故事就在認識男主角後就是她人生轉變的開始,喝酒誤事一定是多數偶像劇的戲碼,這次也不例外.
故事最後會怎麼發展大家一定可以猜到,所以吸引人的一定是這段期間發生的趣事囉.




男主角就是個原本在賣仿冒鞋家的小孩,好逸惡勞到老爸想要在戶籍上把他除名.
幻想有一天會賺大錢,是個夢想很大卻不去努力實現的人.
但是就當他遇到女主角後一切都變了.



照片中就是可能讓女性瘋狂,女主角的鞋房唷.
但是我比較務實,總覺得鞋子都會臭會髒,不可能都這麼漂亮的擺著吧!!
但是還是挺吸引人的,我希望我將來也可以有一間這樣大的更衣室.



最後說~我很常把這兩位女藝人搞混,就是金宣兒(左)孫藝珍(右)
因為她們對我的代表作都飾演肉肉的女生,分別是我叫金三順和個人取向.
不管哪部戲我都好愛她們.
但是這樣說好像比較委屈孫藝珍,因為他在韓國可是影后等級.

啊~~想起來了.金宣兒前一部戲我有看一半的是女人的香氣,我只看了一半就放棄.
因為男主角整個不對我的菜,整個忘記那部是這位女演員演的.


最近好多韓劇好看唷!!
韓劇魂又回來了,我還有兩三部韓劇要介紹給大家唷.
希望大家喜歡.

圖片來源:官網 粉絲團 google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