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951  

前陣子在交換明信片的社團看到一位比利時的朋友交換巧克力香味的郵票.

一開始還看不是很懂,只以為是巧克力圖案的郵票,最後終於弄懂原來是會有巧克力香氣的郵票呀.

經過快三個星期,終於收到這個遠重比利時來的巧克力香味郵票.

當我打開信封,真的有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香味,讓我有種想要把郵票吃下去的吸引力呀.

這組郵票一度有讓我猶豫是否該找個比利時朋友換一整組,但是因為當時因為好忙所以作罷.

現在寫起文章又讓我蠢蠢欲動.

 

這組巧克力郵票共有五張一組,每組售價6.2歐元,大約240元台幣.

它的背膠和印刷都有可可的成分,所以真的香氣十足.

這樣的設計,比利時郵政人員還說:要讓您舔背膠的時候同時享受巧克力的味道.

哈哈~~真是貼心.但是自從我在新聞上看到,有人因為每次都用舌頭舔背膠粘郵票,導致舌頭潰爛的新聞後,

我再也不敢因為一時的方便,然後因小失大.『因為那些郵票都不知怎麼保存堆放,上面竟然都有蟑螂蛋呀』

P1150944

推出香氣的郵票,比利時並不是第一個國家.

後來我爬文到德國也有推出香氣的郵票,這組水果系列非常特別,

郵票上是有許多氣泡孔分布在郵票上,裡面含了各種水果的香料.

只要用手搓一搓、摩擦到氣泡孔破裂,就會有水過香味跑出來唷.

scentedstamps

這組郵票是約在2010年推出的,所以現在幾乎都找不到了,我只換到草莓和蘋果.

是德國的好友特地去郵局幫我買的,之前也有詢問過社團的德國朋友,大家手上也都沒有藍莓和檸檬的款式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收集齊全.

 

arrow
arrow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