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472  

朋友去泰國度假,帶回來的手信真是豐富。

泰國真的是個非常好買的地方,但是我的朋友竟然行李箱沒有裝滿回來,真是太意外了。

P1150475  

P1150503

P1150477

便利商店買的飲料,一瓶十元泰銖。

我沒有迷海賊王,但是看到都覺得可愛,所以就亂喊聲說:我要魯夫。

因為當時沒看到喬巴,沒想到朋友真的扛回來。可想而知,他的行李箱有多空到可以裝飲料回來。

總共好像有六種口味,朋友買的分別是綠茶、菊茶和草莓口味的綠茶?給我。

吸管很用心都搭配瓶身的顏色,泰國的飲料真的都非常便宜,三款喝過後除了中間的不愛其他都可接受。

 

借一下朋友在超市拍的其他圖案,便利商店和大超市都賣十元泰銖。

這種飲料好想讓人收藏,但是因為清洗不方便,所以我喝完就丟了。

如果作成寶特瓶,應該可以好好收藏一系列。

P1150479  

必買的Pocky,香蕉是泰國的限定口味。聽說之前泰國淹大水,還一度造成缺貨改進大陸版。

幾乎通通都一盒十元,和台灣比起來真的超級便宜,不管口味多少款,我還是只愛草莓口味。

P1150480  

超好吃的泰國皇室出產的羊乳片。泰國皇室幫助農民推廣牛乳,然後把賺來的錢救助窮困的孤兒身上。

一包十元,挺香濃好吃的,我最愛原味但還有巧克力口味也一樣受歡迎。

P1150481

這個棒棒酥我查不到大家通常說的名字,好像也是glica這個pocky系列。

左邊是奶油口味,右邊是泰國那種重口味的。

P1150484

泰國雀巢泰式奶茶即溶包,喝起來很是香濃的泰國奶茶口味。

感覺要變成冰的比較好喝,不知道用冰水可不可以直接沖泡。

P1150486

也是泰國皇室出的蜂蜜,當初我想說是不是什麼洗面乳之類的。(結國爬文真的有出洗面乳)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出來用,希望不要放到過期浪費好友的心意。

P1150493

最後是有點意外的禮物,就是泰國mt限定的紙膠帶。

因為這是去年的展覽,所以我沒有想過請朋友幫我找找,畢竟人家出國,麻煩人家找東西好像給人壓力。

所以當我收到的時候超級驚訝,勝過其它他帶回的所有禮物。哈哈哈

因為當時泰國展覽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限定款,尤其是嘟嘟車系列。

好友不知道這是限定款,想說這款有泰文很特別所以就買給我了。

P1150494

上面有日文和泰文和羅馬拼音泰文念法。可惜我除了可以拼懂三碗豬腳外,其他都不會唸。

總共有五個圖案為一循環,只有一個瓢蟲的幸運沒有拍出來。

最後是朋友在麥當勞買的明信片寄回台灣的圖案,照片是網路上找的。

圖案是清邁的:Huai Nam Dang National Park懷南當國家公園

因為台灣連續大雨,我回南部掃墓,所以當我收到明信片的時候,明信片已經慘不忍睹。

收到這組明信片我也超級驚訝,因為我在三月初也為了這組明信片努力找泰國人交換,

最後碰到在泰國居住的台灣人熱心幫忙代買一整組,等五月回台灣的時候再寄給我。

所以收到很驚訝,這組明信片是泰國去年十二月和麥當勞合作幫忙受虐童的公益活動明信片。

總共有十個圖案,幾乎都搭配泰國觀光,我最喜歡就是嘟嘟車、大象和潑水節這三款。

等到時候收到代買再來寫一篇開箱文。

單張賣是一張20泰銖,整套是300泰銖(其中包含兩百元麥當勞優惠券)

泰國真的是個好好買的地方,不過自己去挖寶好像比較好買啦!!

arrow
arrow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