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是個非常不愛保養卻很注重清潔的人,潔顏產品有三四種放在浴室搭配著用.
定期去角質和拔粉刺,洗完臉直接噴上菜瓜水或著敷上面膜就是我的保養.

所以清潔當然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地方,買過便宜的開價,也用過高檔的專櫃商品,各有千秋無法絕對比較.

今天幸運的可以試用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慕絲,就讓我用照片紀錄這次使用的心得.

我的臉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最困擾的就是鼻頭和鼻翼附近和下巴的粉刺.
因為年輕不懂事亂拔粉刺不懂收斂,所以那附近毛孔也特別粗大容易有黑頭髒污.

 


艾杜莎非常阿殺力的提供正品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給我們使用.
 
首先這瓶是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是卸妝洗臉二合一個產品.
它有五大功能分別為:洗臉、卸妝、保濕、泡沫面膜、泡沫按摩.
 
先別以為你沒化妝用這種卸妝洗顏產品不好,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皮膚科醫生建議,
因為現在空氣污染很糟糕,所以就算沒有化妝使用卸妝洗臉兩用的洗面乳也是可以的,而且更可以徹底清潔皮膚.
但是當然不用一天兩次使用這樣的商品,通常晚上使用就可以了.

 
無香料、無色素,經過敏感肌測試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之前用過洗面乳有過敏的情形,讓我開始注意添加物和是否敏感肌膚適用)
 
產地是讓人放心的日本,使用上面也非常方便,採用按壓瓶身,按壓一次到底就是一次的份量.

接下來就開始體驗看看商品囉!!
 


首先是完全未洗臉,上班一整天12個小時後的皮膚.


主打非常濃密的泡沫,讓小鴨鴨像是穿了救生衣不會掉下去.
 


擠一下泡泡就輕鬆的跑了出來,單手就可以完成.
泡泡非常綿密紮實,就算手傾斜也可以看的出來泡泡完全屹立不搖的在手上乖乖待好.




先塗上這綿密的泡泡.
泡沫真的綿密又扎實,沒有香料的味道讓人非常舒服,塗抹均勻蓋住你的肌膚.



再用手在臉部上輕輕按摩,針對出油的鼻子、下巴和額頭多按摩幾下.
泡泡經過按摩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啦.



最後用水沖洗過後的樣子,右邊因為尚未清潔但是因為浴室很悶所以有熱氣而浮出的粉刺.
左邊使用產品洗後毛孔非常明顯的清潔乾淨.





局部放大
上面是尚未清潔前.
下面左邊是清潔前,右邊是尚未清潔.



最後整臉都清潔完畢.
洗完臉後感覺臉有緊繃感,不會有滑滑沖不掉的感覺.
對於混合性肌膚來說非常適用,而且感覺毛孔都有徹底的被清潔到了,整個臉都光亮了起來.
洗完臉感覺皮膚非常的好,一點都不暗沉,所以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棒的洗顏品.



原本也要學官網測試泡沫的支撐力,但是因為我沒有小黃鴨所以想說用小丸子公仔測試.
可惜他還是太胖,先用別家的洗顏品用泡沫網打成泡後放上小丸子馬上變成衝浪小丸子.
所以只好放棄了,但是右邊的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可以明顯看出來泡沫的綿密度真的很厚.



如果你有小鴨鴨可以買產品回家後測試看看唷.
 


此次文章感謝:《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