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趕緊來推薦這部美劇 Revenge 復仇,因為實在太好看了啦.
但是這部劇的網路線上收看怎麼這麼少,知名的三大線上網站都沒有,唯一的網站看起來又超卡.
所以現在只好回家的時候每天看一集不能狂追.

這部戲我是看花猴推薦才決定看的,因為他說:不用太需要花大腦 可以打發時間看.



因為這部影集是講述漢普頓這個地方  財富、美貌和高貴的地位是這座小鎮的代名詞,
但一個女人為了復仇決心要毀掉這裡的每一個人。
女主角剛剛搬到漢普頓,她的鄰居們全都是家財万貫的富豪。她交了很多朋友,似乎很容易就融入了這個小鎮。
可是一個如此年輕的女孩獨自一人在富人天堂裡生活不讓人感覺奇怪嗎?

事實上,女主角對這裡的一切都不陌生--她曾經在這裡出生,在這裡長大,
直到有一天富翁鄰居維多利亞毀掉了她的家庭,逼死了她的爸爸。

現在她回來了--帶著滿腔的怒火,帶著復仇的慾望。

這部戲真的每集都很精采,每一個遇到女主角的人最後都會破產、身敗名裂、甚至死亡,
對於我來說,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興奮和超級過癮的.



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是帥氣美麗,所以讓人真的覺得有錢人的世界都好美.但沒想到每個人都心懷不軌.

其實每次開頭女主角說的話都好震撼我想要報復的心.
他說:「這不是一個關於原諒的故事..當你一生所愛被拿走時,有人要付出代價.」

目前我只追了10集,真的越看越讓人覺得很過癮.

幫大家貼上短短的影片介紹,大家可以看看囉.



如果有其他線上收看的點請分享給我,就算是簡體字或著都是英文沒翻譯也沒關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