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想要看電影,但是想要看的電影都還沒上線,最後終於隨便點了一直在推荐首頁的『宮鎖沉香』。

從新版還珠格格後就很喜歡趙麗穎這個女孩,尤其他主演的陸貞傳奇後就更覺得他漂亮像個洋娃娃。

但是這部戲因為他不是主角,加上我不認識這電影的女主角所以一直都興致缺缺。

畢竟怎麼看不都該是趙麗穎演主角嗎?怎麼是個清湯掛麵的女子呢???

整部戲看完確實這女演員周冬雨真的挺會演戲,讓我覺得趙麗穎真的有被比下去的感覺。

但是周冬雨真的太白皙了,整部戲的淡妝更讓我真的每次看他就懷疑是不是在演女鬼的錯覺。

電影約兩小時左右,整部戲其實感覺很快的交待了所有事情,所以感覺細膩度一定和連戲劇差很多。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該說好不好看,只能說喜歡哪個主角的人就可以沒事點來看看殺殺時間。

整部戲其實吸引我的還是趙麗穎,但這部戲把她的臉妝畫得皮膚超差的,我真的越看越想替他哀號。

加上他真的外表就是個天真善良的好『晴兒』,所以這部戲要他使壞耍心機,還真讓人覺得不夠狠不夠自然。

這部戲她床戲和裸露挺多的,有讓人替她緊張擔心。不是怕他曝光就是捨不得啦!!!

男主角就是和陸貞傳奇同個男主角『陳曉』,其實我在笑傲江湖這部電視劇時挺討厭他的。

因為他在裡面飾演是個邪惡的角色,最後為了修練「辟邪劍法」這武功而揮刀自宮後轉娘娘腔就更讓我不舒服。

但是後來演陸貞傳奇時候又變成個正派癡情男,所以馬上又轉換了看法。

 

這部戲原本是想可以彌補我在陸貞傳奇所看到結局的缺憾,但是根本不是這樣。

看來我還真是無法接受不好的結局,都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補充 這部戲原來簡介上有介紹有伊能靜的,但是我看完了整部都沒看到長的像伊能靜的角色。

聽說被刪掉了???哇~~~那真是情何以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