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787

 

好久不見~~~~

前陣子大家瘋狂的從無名搬家,讓這裡變的大家好像離開的無名第一選擇。

而我自己早就因為無名會員到期,所以就默默搬到這個新天地。

喜歡痞克的最大理由應該就是它可以訂閱自己喜歡的部落客,這樣就不會""繞高""任何一篇文章了。

這兩天陸陸續續有人訂閱我的部落閣,讓我又開始手癢想要認真紀錄起生活的衝動,

因為這是種閱讀人對寫文章人的肯定呀!!

老實說自從加入旅行社的工作後,我這裡的文章就荒廢了,包括我的最愛集郵和紙膠帶。

因為這些對我來說都需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工作一整天很緊繃,回到家可能還要補充專業知識的不足,

所以這些生活得小興趣讓我漸漸的放手。

首圖也是五月份的時候和香港朋友拜託買到的寵物小全張,超級可愛的。

其實陸續還是有收集些國外的小全張,看來要認真紀錄寫上來分享了。

 

P1150786

澳門是我進入旅行社才知道它原來也是個旅遊詢問度很高的國家。

客人推薦必去的水舞間還有就算陸客很多也要去住的威尼斯,還有最近很夯的澳門旅遊塔。

讓我開始考慮~~等負債結束有個三天的行程就去澳門走走好了。

P1150781   

看來去澳門郵局也是我不可以忘記的景點之一,希望到時候同行者願意陪伴我走走。

進入旅行社讓我真的發現它是個很不一樣的工作,所要學的、懂得真的五花八門。

幸好我有這些非常棒的同事,讓我可以很勇敢去面對每一份新挑戰。

改天也來寫寫工作上的點點滴滴好了。

 

完蛋了~這篇到底該分享在郵票收藏還是生活點滴呢??

還有等等要去吃鼎王,好興奮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郵票 小全張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